小陆的小兔子

暗恋[陆沉x你]1

  ooc致歉 男人是大家的 题材是双向暗恋。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

  已经是晚上十点,你刚画完那张改了多次的参赛稿,你轻锤着后脖颈,叹了口气,拿起画稿走向电梯,凑巧碰到了陆沉和周严。

  “陆总这么晚了还没下班啊,好拼!”

  陆沉冲你温柔的笑了笑道“小姑娘也辛苦了”

  陆沉看向你怀里的图纸,你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,嘿嘿一笑,一起步入电梯,周严则是在一旁沉默不语。由于为了赶图稿,中午到现在只是随便对付了几口饭,导致现在低血糖犯了,你摇摇欲坠,向陆沉身边靠了一下,手触碰到陆沉的手,眼皮子快要耷拉下去了。陆沉则是在触碰到你手的一瞬间感知到你的手十分冰凉,扶了你一下,你瞬间清醒,脸微红起来。

  “小姑娘……”陆沉还未说完话却被你打断

  “啊啊啊,我没事我没事”因为经常不好好吃饭被安安说,下个反应就是这句话。

  电梯瞬间陷入尴尬……

  出大门之后,穿的太少,你冻的抖了一下身子,陆沉则是贴心的为你披上他的外套,你闻着他衣服上的香味瞬间安心了许多,脸又红了起来,气氛又尴尬了起来,肚子又咕咕叫了起来。

  “看来,小姑娘的肚子抗议了,不如一起去吃个饭,怎么样?”陆沉温柔的问到

  你只是点了点头,心里想着“好丢脸啊”

  此时你的内心想法已经被陆沉用天赋听到,突然笑了一声,没想到小姑娘会这么可爱,你和周严都很震惊,这是第一次听陆沉笑出声,陆沉暗示周严,周严瞬间懂了,自己走了出去,你们也没在在意周严。

  陆沉开着另一辆车,在你开门的时候说“来副驾驶吧,你低血糖可能会晕车,前边好一点”

  你坐在副驾驶想着“陆沉好贴心,要是能和陆沉在一起一定很幸福吧,真羡慕那个人”

  陆沉用天赋再次听到你的心声,愣了一下说“那我说,如果是你呢,你会接受吗”

  你也愣了一下,坚定的说“!拜托,陆总这么好的男人肯定很抢手诶!我要是和陆总在一起了我天天粘着好吧!”说着说着你自己沉默了,陆沉也没说什么,尴尬了一会

  “小姑娘想吃什么”陆沉开口打破尴尬

  你趴在窗户上看了看不远处的摊位

  “章鱼小丸子,梅花糕,臭豆腐,铁板烧……”说的你口水都快流下来了

  停好车后,你拉着陆沉向前冲,之前吃夜市都是你和安安一起,你们就像小孩子一样,横冲直撞,但很开心,陆沉发觉你拉着他的手,紧了紧抓着你的手,脸上挂着笑容,你吃的时候不忘了陆沉,也喂他吃,你们就这样到了摊位的尽头,你泡在享用美食的快乐中,陆沉则和你不一样,此时甜蜜的像热恋期的小情侣,陆沉也无比渴望和你一起这样生活。

   你们吃完夜宵在边走会车那里边聊天,但聊几句双方缺安静了下来,你也不知哪里来的勇气,可能是喝了瓶啤酒的原因,你试探性的用食指勾了勾陆沉的小拇指 ,起初陆沉迟疑了一下随后便用小拇指勾着你的食指,就这样,你们走着走着到了车边……

  陆沉开车把你送回你家楼下,你还有些依依不舍的说“下次还能一起吃饭吗,陆总”

  陆沉则是回答的很利索“嗯,如果小姑娘想的话,我随时有空,我也希望下次见面你可以喊我陆沉”

  你害羞的点了点头,回到家后,趴在床上拿起手机告诉安安今晚发生的事情,陆沉则是在你家楼下等你那盏灯熄灭了才离开……

  

评论(5)

热度(2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