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陆的小兔子

暗恋 2

 题材是双向暗恋   ooc致歉  男人是大家的

        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你回到家后趴在床上,有些晕晕乎乎的跟安安发信息“嘻嘻 安安,我今天和陆总一起吃饭了,嘻嘻´∀`,吃了好多好吃”你发送出去之后退出了聊天框,点开了陆沉的聊天框,你们上次聊天停留在大赛,陆沉和你寒暄了几句就没有了。

  你鼓起勇气打着字,但又取消了,反反复复,陆沉一直看着你的聊天框,就等你主动出击,但是你一直处于“正在输入中”,陆沉不禁笑了笑,嘴里说着“不知道说什么话还真是可爱”

  陆沉看你十分纠结,主动发了条信息

  “[^]_[^],小姑娘现在在干嘛呢”

  你顿时惊了一下,赶忙回复

  “在床上躺着回信息,嘻嘻”

  气氛又尴尬了起来,想着自己太不会聊天了,想给自己一棒子,陆沉好似看出来了你的窘迫,转移了话题说“既然现在都有空,不如想想下次去那里吃饭,这是小姑娘临走时说的,我可要好好准备一下[^]_[^]”

  你刚想打字回复,安安一个视频电话蹦了出来,刚接通,就看见安安那张脸贴个面膜贴在屏幕上质问你“啧啧啧,这是和陆总进展到哪一步了,还吃饭,偷偷的不让知道是吧,你小子,真有你的”

  你正在和陆沉聊天,就随便回应着安安,安安看着你脸渐渐红了七,还有你上扬的嘴角,啧了一声“果然,好闺蜜有了男人就忘了自己人,呜呜呜我好委屈啊,🥺”

  你脸瞬间红了几个度,立马狡辩,“!不是啊啊啊,安安!”

  “诶哟哟,我不说好了,我看陆总也好想对你有点感觉,这几天还总是去你工作位呢,你也总得找一个,我现在是有对象了,没办法天天陪着你,你万一出事了我不在身边那怎么办啊呜呜呜呜呜呜呜呜”

  “诶呀,安安,或许是陆总想看一下工作状况吧,我一个人也可以很好的……”你这样安慰着自己。

  聊了没多久,你变和安安道了晚安。

  你鼓起勇气问陆沉喜欢什么样的人,陆沉则是回复了几个字“我并没有太喜欢的女孩子”你顿时失去了信心,紧接着陆沉又发来句话,描述的和你一模一样,你也想起了安安那句话“陆沉也好想对你有点意思”你感觉这是巧合,但私心却想陆沉说的那个人就是你自己,你想了好久,陆沉一直在等着你的信息,看你没回信,便发了句“小姑娘晚安,每天公司见”

  “嗯嗯,陆总晚安啦”,说完你躺在床上思考了许久,一直到一点在睡着,当然,第二天你黑眼圈十分显眼 ,安安看到你这样坐到你旁边问到“乖乖,你昨天干嘛了”

  “呜呜呜安安,呜呜呜呜呜呜呜呜”

  周严恰巧来到你的工作位“小姐,陆总让你去办公室找他”你抬起头看了看周严,又看了看安安,安安瞬间眼冒金星,像是给你打气……

  ——-——办公室————

  咚咚咚

  “进”

  “陆总,你找我……”

  看你犹犹豫豫的,陆沉开口道“只有我们两个人的时候就叫我陆沉吧”

  “嗯,陆沉”

  “看来小姑娘昨晚没有睡好,是我的原因吗”陆沉走到你身边,手不自觉的轻抚着你的脸,身上苦艾席卷了鼻腔,你让顿时感到安心。

  “陆沉,我……我喜欢你”你鼓起来勇气说出这句话,泪水似泉水,不断向外涌出来。

  陆沉没想到你居然表白的这么早,一时竟不知如何是好,笑出了声,把你紧紧的抱进了怀里,你也回应着他,也紧紧的环着他。

  “看来,我的是鼓足了勇气才说的这句话”

  你在他怀里轻轻点着头,语气撒娇似的“嗯嗯”

  (门外的的周严“我欠你们陆家”)

  你会到工作位,安安一脸吃瓜的样子看着你,不用说你也知道安安想知道什么

  “嗯嗯,我和陆总在一起了”你小声的说,安安顿时炸开了锅,跟猴子一样,顿时全部人目光投向你们,安安意识到自己太大声音,你们两个在哪里小声嘀咕着,陆沉则在二楼楼梯看着你,脸上露出欣慰笑。

评论

热度(8)